怎样用PS打印手机拍的身份证原大小[转]

 首先,你得用手机将你的身份证正反面拍的很正,不要拍出来是歪的,或者有角度让一边看起来小点一边看起来大点,这样的结果很考验图片处理者的 PS 能力,反正就是要拍的很正,不然你可以拒绝帮助。

先决条件有了,第二步是打开 PHOTOSHOP,新建一个尺寸 85.5X54mm,分辨率 300,模式 CMYK 的空白文件,透明不透明无所谓。

第三步,把手机拍的照片用 PHOTOSHOP 打开,用工具将身份证的主体部分抓下来,不管是复制还是剪切,抓的要是身份证的主体部分。(使用磁性套索,选择,复制粘贴到新图层。)

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说的先决条件就非常重要了,如果你拍的不正……,拍的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抓了,我只知道歪了可以用快捷键 CTR+T 选择后按住 shift 键用鼠标旋转,如果是拍的一边大一边小就不知道怎么做了。

将抓下来的身份证主体部分复制到第二步新建的空白文件里,ctrl+T,再按住 shift 键用鼠标将身份证主体部分拉伸到完全填充空白文件为止,不按住 shift 键拉伸会变形哦。

第四步是重复二、三步骤,处理另外一张手机拍的照片,身份证是正反面的。

第五步,新建个 A4 大小的空白文件,A4 大小格式是 21X29.7cm,分辨率也用 300,然后将三、四步的处理结果全部复制黏贴到新建的 A4 空白文件里,摆好位置,用 A4 打印出来即可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LTE: 小区RS参考信号功率与RRU发射功率的计算-[转]

LTE – 网络架构及网元实体-[转]

学习谏言